close

我 回 來 了



距離上次正式營運大概快有2年的時間了,好多事都已經改變,但是,各位!夢想依舊阿~我想,這也是當初我取這個BLOG名子的原因了。2年當中呢,對自己做了重大的決定,也體驗很多新鮮事,也繼續保持我對我熱愛事務的熱忱,而我也改變了些許。當這2年的等待,是換取夢想的金鑰,我想,那是最開心的了。所以,當欣蓓學姊作為第一個恭賀我的人,是在好不過了,因為當完她竹北的學弟後,我又要繼續做她的學弟了。沒錯,當8/8號早上網頁顯示恭喜錄取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學系電視組 時,其實內心多麼的澎湃,看完錄取分數後,又覺得一切是多麼的自然,指考還是很公平的,有唸就有分,因為我考前只有國英歴3科不斷循環的念,不過好險呀,我這局賭贏了。接下來,請大家繼續收看我在世新生活的「翠谷風情畫」嚕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