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哼~有一個多禮拜沒寫寫日記了
我都在做什麼呢?
我都在忙…

首先是忙竹北管樂影片的事
關於事情的發展
請自己去這裡看看
這一段影片
搞掉2次回家的週末
剪完之後又花了4個小時在轉檔上面
不過這次算是很新鮮的體驗
用了新的影音平台
還有還不曾接觸過的mp4格式
以及HD不HD的事
整個超出我現在的能力
不過用好之後感覺超好
至少踏出了第一步
還得到一些回應喔~

接下來幾天
我開始忙著跑登山社的社桌

因為是過夜的登山隊伍
一連串的說明會跟負重訓練
到了前一天還在採購用品呢
雖然北插天山ONLY中級山
不過我沒來的及作體訓
加上我有背了人家的食物跟自己的水果
整個下來有點悽慘
超不耐熱的
一熱起來
好像機器轉不動一樣

不過在山上過夜煮東西吃飯聊天
感覺好棒好棒
山社的笑點太有趣了

下了山之後
忙著弄登山社的攝影展
釘展版
畫場佈
掛照片
調燈光
這些事情讓我連續2天都11、12點才回家
好酷的新體驗

所以
整個禮拜和國慶連修
都過的好充實
充實到累炸了

恩?日記耶
怎麼都記舊聞咧
哈哈~不管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