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補)10/16

今天學校因為校慶,停課一天~
剛好
算準準的,可以回竹北看看老師跟管樂
哈哈哈~

不過
不知道哪來的興致
竟然選擇公車
搖阿~搖阿~的到台北車站
來來回回
到竹北已經中午時分

發現老師們好像都不在
只好跑去王老師音二的辦公室
順道跟長恩老師聊一下
不僅
我們是打擊咖
還是攝影咖
好多東西可以跟老師討教


還好有些學弟妹有很高興的跟我揮揮手
實在「揪甘心捏」
讓老人有倍受尊榮的感覺

其實今天回去有個小任務
就是幫他們拍照
還好老天很賞臉
不過相對的
好熱~
好佩服學弟妹
想到自己年輕時(齁~裝年輕)
怎麼也這麼「勇」
呵呵

不過~不過
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呢
天邊沒有半朵雲
天空呈現清澈狀
毫無拖泥帶水的
好讚!
比起去年用消費機器
搭上灰灰暗暗的天幕
拍著拍著臉都囧了~

看完他們的運動會預演
我還是不死心
又在跑去行政大樓
和以前的班導-中瑞老師
和四年前教我物理的-呆呆銘老師
聊著聊著
已經6點

沒想到
待了四年的竹北
還是讓我好珍惜
但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呢?
當我走在透著陽光的階梯
看著奔跑進教室的人
我已經不是和他們一樣
穿著制服的學生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