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回到家,除了游泳、準備登山訓練隊之外,好像也沒別的事,所以昨天又跑去台北晃晃。主要的目的,就是去學長的店,去買一些登山要用的個人裝備,跟學長拉咧之完,發現登山用品的「高貴」,還好有政府消費券的支持,稍微喘了口氣~晚上就到信義區的誠品逛逛,因為很久沒去了,想填補身心的空洞,就在翻書的同時,看到「這些創意不是亂講」,是電視名製作人王偉忠和全名最大黨的製作人陳志鴻合述的書籍,拿起第一本書翻翻後,發現怎麼跟下一本的封面有點點不同,原來…多了個貼紙「誠品獨家 限量簽名版」,翻開書皮竟然有親筆簽名耶,會不會太酷炫呀!這時候才發現暗藏的心機,有簽名的書都壓在裡面呢。接著~我買下來了。對!沒錯~我就是衝著「親筆簽名」這檔事。其實書很好翻,一下就看完了,沒有很值得買來收藏的空間,但「簽名」馬上把書的價值提昇,而且還79折(這是重點?)~哈

今天回家,發現桌上多了一個信封,哇~公視寄來的耶!來瞧瞧是什麼。沒想到太令人驚喜了,竟然是營隊的影片花絮!

DSC_2368

哇~沒想到,這是我參與隊輔工作的第一個營隊耶,雖然我不是第一線,但是我用相機,還有偶爾跟淑娟借攝影機來拍拍的片段,都在這小小的一片光碟裡面,希望小朋友收到都能心滿意足。在年前,收到這樣一個東西,也讓我十分感動阿!一段美好的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u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